close

7/18

離開了熟悉的台灣,出發準備圓我自己的夢

謝謝大家的陪伴

我會加油的

愛你們唷~

7/19

在新加坡轉機,好險有翁小姐的幫忙,順利的度過轉機的12小時

下午搭乘前往伯斯的班機,晚上由Anna協助到了住宿的地方

過了在伯斯的第一個晚上

用skype打回家報平安,我一切都很好

(澳洲真的沒想像中的寒冷,雖然只有4度)

晚安了台灣,晚安了伯斯

7/20

早安,澳洲 伯斯

天氣涼涼的我很喜歡

 

獨自一個人走在澳洲的街頭,迎面吹來的風很舒服

不過這樣的大太陽真的會黑,因為都感覺不到熱

 

自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辦了手機門號以及銀行開戶,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接下來我要開始努力了

加油 大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