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7/26

自從來到伯斯之後,真的會懶洋洋的,甚麼都不太想去做,

就放空吧~

 

所以就是要坐BLUE CAT繞市區走走晃晃(有免費巴士真不錯)

第一站 BARRACK SQUARE

THE BEEL TOWER

KK  

伯斯又稱天鵝城

第二站(走路一分鐘,就在對面) BARRACK STRRT JETTY

LL  

第三站 KINGS PARK

從公車站走上去我真的要死掉了,我連他的一半都還沒走完

(一個禮拜去一次應該會有走完的一天吧!)

這種天氣隨便坐在地上就是一個下午,真舒服

不過要小心太陽,遮陽要做好

oo  

II  

這我最愛的定拍

我自己玩了半小時

真是太對不起那偉人雕像了,嘻嘻

HH  

自己定拍JUMP

請叫我達人

哈哈

(希望澳洲人不要覺得我是神經病,我...只是找點樂子)

uu  

這女孩一直說他要曬太陽

(跟他們混了十分鐘,結果我不懂他們的遊戲,讓我好低落,不過真的很難懂,呼叫啾啾....)

IMG_5245  

ART GALLERY OF WA

(可以拿一本書裝文學少女)

IMG_5220  

WA Museum

IMG_5219  

澳洲的波麗士大人,也有騎鐵馬的,該不會這是他們小腿都很健壯的原因吧!(嘻嘻...真不錯)

IMG_5221  

紅色的是一般郵筒,黃色是限時的

(偏偏走到哪就有,家裡附近就是沒有)

IMG_5218  

每天上下車之後回家的必經之路

R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