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442114608    

2012/09/11

來自北半球的祝福

歷經了45天,終於來到了我的手上

感謝各位提供的補給品

也謝謝各位對我的祝福

嘻嘻

因為你們我可以在澳洲生活得很好

IMG_4659.JPG  

 

給琇雅

可以不要消失嗎?

line給我之後,又不回應,到底?

業績長紅送你,and快快找你的真命天子

 

給佩珊

祝你快快找到屬於你的工作唷!

別宅家裡,出去走走呼吸空氣吧!

還有你的身體要照顧好勒~

 

給祥紅

不要欠揍的吃你不能吃的東西啦!

俊哲兄不在你就把身體亂亂搞~

真是不乖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給智雅

新工作很辛苦,希望你趕快適應,

有時候別那麼固執,不要死心眼,聽到了沒?!

早點睡對身體才好,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給子軒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了,終於可以脫離米蟲了,

嗨OL~你好

想維倫的時候,也可以撥空想想我唷!嘻嘻

 

給彭彭

謝謝你的用心,對我們都是有求必應~

感謝你再怎麼忙碌,都不忘我們這幾個小鬼頭!

哈囉~必應亮!

 

給明偉

你消失的最徹底了啦?!

真是可惡~

要出現在大家的聚會中唷!

 

給俊哲

有沒有變成游泳高手?!

雖然很辛苦,但要撐下去唷!

 

給維倫

當兵回來之後應該會變得精壯吧!

嘻嘻~我要看腹肌~~~

甘巴爹唷!

 

 

jh  

第七年3 

愛老虎蓋斯

lo

  (BUT 這箱13.8公斤,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IMG_6526  

 

 

大菁兒in Perth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