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7/31

大菁兒 in PERTH

下一站 

LONDON COURT

我的室友們YUKI(港仔),TAMMY(小番薯)第一次亮相

我們在市區的一條街,真的好美

IMG_5268    

YUI  

是不是好有FU

FG  

HELLO,我們在伯斯追逐夢

IMG_5253  

下一站

FREMANTLE

又是自己一個人的流浪

一個人坐著車聽著音樂

忽然很想念在台灣與三八們一起出遊的日子

嘻嘻...

b97bc10  

ui  

po  

下一站

LAKE  LESCHENAULTIA

這種天氣就是要跟大自然做朋友

IMG_5295  

隨便一個地方都有野炊的工具,真不錯

坐在草地上一起吃飯才是王道

jj  

acf83a0  

 

最近想了很多,來到了澳洲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是跟大家一樣要賺大錢嗎?追逐自己的夢?

單純的體驗生活享受人生?或者單純的想看更大的世界?

而我是哪一種?

簡單的來說我沒有要賺大錢回台灣(我不要負債回台灣就好),

其他的我都想做,我想做我會開心的事

 

 

 

 下一站

尋找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