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夏天,我在南半球。

11月的冬天,北半球的大家還好嗎?

第23個年頭,跟以往不一樣的是,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但你們的心都與我同在,這我都知道

page  

 

首先

恭喜第一個抵達我手中的是珊珊

謝謝珊珊,做了好可愛的卡片給我,

我一樣會很想你的

 

IMG_5445

 

琇雅小姐,在機場與大家道別的畫面真的就像昨日一樣,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咦??這是我們認識第七年還是第八年???我都忘了)

嘻嘻...我會加油的,你們也是

 

IMG_5448

 

家亮先生,雖然你每次都攻擊我,不過我都相信你只是嘴巴壞而已,

所以等我回去帶我去吃大餐,唷耶

 

IMG_5442  

 

子軒小姐,感謝你把寫信的扣打,給了遠在南半球的我,

上班環境複雜,你可要出淤泥而不染呀!

 

維倫先生,吃饅頭的日子也好幾個月了吧~

希望你快快習慣囉!

 

IMG_5441  

 

祥紅小姐,我知道你們都會一直follow我,

所以我都很認真的在寫部落格,

可以再期待下一篇了(如果我心血來潮的話,嘻嘻... )

 

IMG_5440  

 

智雅小姐,雖然一打開你的卡片我笑翻了,但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看到你的名片了,

我..我...我...默默的念出楊智雄三個字

 

IMG_5443  

 

俊哲先生,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勒!

我們一起倒數吧~

 

IMG_5447  

 

相處這麼多年來,真的很開心在我身旁的是你們,

雖然今年無法與大家一起度過,

但我相信往後的每一年你們都會在,而且一直都在

不管是在台灣或者是澳洲,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105898912820  

 

 

  

大菁兒 November in Perth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