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屬於我們的月份

 

祝我倆生日大快樂

 

這是我的室友Tammy,一個總是讓我大笑的誇張派演員

 

年紀比我大,但卻是個生活白癡,促使我經常性的對她翻白眼

 

就連泡麵的水要放多少都還要問我(這不對她翻白眼太說不過去了吧!哈哈)

 

jk  

 

連吃了兩次生日餐,又見韓國料理,這次多了久違不見的Cherry

  

這晚誇張的Tammy竟然要求店員泡菜不要辣,

 

你看她是不是有病(再度翻白眼)

 

哈哈

 

ujl  

 

這個月份對我來說很特別

 

----------------------------------------------------------------------------------------

 

大菁兒趴趴走 GOGO

 

leederville火車站,我每天都要在這進出,除了星期天

 

最最最令我痛恨的就是"大圓環的坡",

 

因為再趕火車的同時,髒話也在我心中環繞著,跑上去半條命都快去了,

 

(加上白眼白眼白眼還有喘呼呼)

 

但這是澳洲政府為了讓卡打車族方便所設置的,其實是蠻便民的,

 

至少他們不用扛腳踏車

 

vc

 

看到網路上的資訊說leederviille有個大型湖泊,

 

所以下了班立即前往monger lake

 

BUT殊不知它與我家壽司店居然是反方向,

 

唷~天呀!天真的我,一直以為leederville就這樣小,沒想到大得可以,

 

導致我走了兩個小時才到monger lake,真的累慘了我~

 

olp   

不過看到這樣美麗的風景就算了,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go

 

ygy  

 

接著因為我找不到公車站牌,

 

所以決定走路去subiaco(這是我每個五六日上班的地方)

 

就這樣走著走著又過了一個小時,終於我還是抵達了~(拍拍手) 呼

 

 

聽說subiaco是比較有錢人的人住的地方,

 

所以房子都特別漂亮特別高級,

請客官們瞧瞧

 

ghy  

 

 

------------------------------------------------------------------------------------

 

十一月也是離別的月份(哭哭)

 

我的室友兼同事VIVI即將離開我啟程去環澳了,好不羨慕唷~~

 

VIVI也是我的大貴人之一,介紹了我壽司店的工作。

 

她是個金門人唷!(所以我要去找他玩)

 

還有每次VIVI講台語我都要笑翻了,金門腔有夠重的啦~

 

哈哈

 

他的名信片都歸我保管,所以我們台灣見~

 

(重點他朋友寄給他的拍立得底片我接收了)

謝謝VIVI姐姐

 

GIGIRAY這對歡喜冤家,接著VIVI的步伐跟著去環澳了

 

(好不羨慕again)

 

看著他們的相處,總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很佩服他們以這樣的相處模式歷經了八年,超厲害

 

MARK我的新模特兒(只有短短的一天),

 

據說他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側躺在椅子上等待VIVI的到來,

 

光想像這畫面就噗嗤的笑了出來!

 

離開伯斯市區,到偏遠的城市工作,

 

我預祝MARK荷包滿滿的回來人類的世界,嘻嘻...

kji  

LYNN我的同事兼台灣同事的至親,短短的兩個禮拜經歷了不少了事情,

 

即將飛去墨爾本投靠親戚,所以等著我去投靠你吧

uik

 

而我繼續留在伯斯,迎接美好的12月

 

 

2012.11  大菁兒 in Pe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